Qloulia

【阿薛是信仰,Leslie是曙光】
薛之谦Joker阿薛°张国荣Leslie哥哥°Dylan O'Brien°Selena Gomez°Billie Eilish°Troye Sivan°拔杯
本命多如墙头但绝不儿戏
Look What You Made Me Do - Taylor Swift

路人粉 对你霉的私生活或者各路人格评价毫不关心
但是音乐好就是硬实力 你可以说她消费别人对她的评价
但她是成功的 她的音乐出来是一次次的惊喜
大红大紫是有原因的 有评论说这首歌如果不是Taylor或许就不会火 我想这要么是无脑黑要么是不对自己口味就借此机会蹭热度
作品是唯一能稳固热度的标准 没有好作品就会慢慢淡出人们的视线 Taylor很明显是深知这个道理的 不惜打破两年一专的惯例也要把音乐做出水平(其实具体什么原因让她隔了三年才出专我不清楚 但我愿意相信是为了作品的质量)
从最开始的同名专辑到如今 Taylor每次都在尝试不同程度的转型 我个人认为她的自我定位很精确 什么年龄段经历了些什么都分寸恰好地写进歌里了
专辑名也是很有意思 首专是同名专 我的理解是让人们认识自己 接下来的每一专的核心都集中在专辑名了(歌名再长不要紧😂)
TS6取名为Reputation(名声/声誉)让我再一次被Taylor的自我定位折服 她很清楚自己的能力 所处的环境 面临的问题
作为艺人她的生活大量曝光在世人眼中 在这样的压力下能把紧张度转化为创作元素就是她过人之处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