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loulia

【阿薛是信仰,Leslie是曙光】
薛之谦Joker阿薛°张国荣Leslie哥哥°Dylan O'Brien°Selena Gomez°Billie Eilish°Troye Sivan°拔杯
本命多如墙头但绝不儿戏

第一次去了电影院给我迪伦小天使贡献票房!
(虽然票还是LOFTER送的,但意义非凡啊啊,如果有机会多看几场也是极好的啊啊啊啊啊!)

Dylan真的是帅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怎么会有这么完美的人?!由于全程沦陷迪伦,这种状况下看电影就很难有逻辑地整理剧情
所以!还是等空下来,电影下线以后有资源了再多刷几遍,才能好好地撸影评*٩(๑´∀`๑)ง*
随便说两句的话,只能说移动迷宫哪一部都没让我失望,这两年等得值!

ps.有人说这属于盗摄,我想盗摄是我不对,但我既没有商用也没有四处传播,连下载和转载都已关闭,仅是留个纪念不为过吧
何况我这渣技术渣设备能看清小天使的神颜值已经谢天谢地了,也并没有涉及剧透

评论(1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