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loulia

【阿薛是信仰,Leslie是曙光】
薛之谦Joker阿薛°张国荣Leslie哥哥°Dylan O'Brien°Selena Gomez°Billie Eilish°Troye Sivan°拔杯
本命多如墙头但绝不儿戏

今日份的IGstory(●'◡'●)ノ❤
一共6P,合并后最后1P不完整但问题不大没有对话只有背影
1p:
画外音:你知不知道这个角度你像谁
Sel:不知道..
画外音:Selena.blahblahblah...(我也听不清)

2p:
听不清..听不懂...不重要....

3p:
Sel:在社交网络上的缺席并不代表我不爱你们了,我现在正忙着一堆事,我保证会回来继续爱你们哒❤❤❤

4p:
Sel:嗯...我大概说了这个会惹麻烦但是!悄咪咪告诉你们我和Coach正在做一些超酷的东西,马上就要出来了!!
唉呀为啥就不能直接在社交网络上都说出来呢o(´^`)o啊啊啊啊啊哒~~

6p:
Sel:简直像梦一样!!就像在拍恐怖电影似的!!!

评论

热度(11)